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6條小金魚,有2條是媽媽給我買的,有3條是爸爸買的,有一條還是我自己釣的呢!

  有一天,我和媽媽到公園去玩,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釣魚台跟前有幾個小朋友正在釣魚,我心裡非常羨慕。問媽媽:讓我釣幾條小金魚吧?媽媽說:好,那就看看你的運氣。沒想到我一下子就釣到了一條小金魚,別提我的心裡有多高興了。直到今天,那條小金魚還活的很精神。

  媽媽買的2條魚是紅色的,瘦瘦的。爸爸買的3條金魚,有一條魚肚子大大的,像氣泡一樣;有一條眼睛鼓鼓的,像珍珠一樣。我最喜歡的一條,身上像披着一件雪白的衣裳,頭上頂着一個大紅冠,像戴着一頂帽子。

  這些魚本來放在魚缸里,我想:魚缸那麼小它們可能覺得太擠了。就把它們放在一個大洗澡盆里,我又在裡面用石頭堆了一座假山,又讓媽媽買了一捆富貴竹放進去,這樣,它們就像回到了小河一樣,自由自在的遊玩,真快活呀!

  每當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看它們嘴巴一張一張搶着吃食的樣子,覺得它們非常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