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金魚 

我家養有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可愛極了,小金魚的身體是紅白相間的。兩隻眼睛小小的,卻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嘴巴不大,張開時像個小圓圈。身子鼓鼓的,尾巴很大,像把小扇子似的,真好看!金色的身子一擺一擺的,尾巴,在水中遊動時就像一條條漂亮的綵帶。魚翅一張開,就像蝴蝶的翅膀,可愛極了! 

  小金魚不僅樣子可愛,吃東西也很有趣。我一走近魚缸,靈敏的小金魚知道小主人要喂它了,於是縱身一躍,便來到了水面,張開大大的嘴巴,等待着美味的食物。當我把魚料放下去時,小金魚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嘴巴慢慢地伸長,一口可以吞下五六顆魚料,然後就游到水底,慢慢地品嘗,偶爾吐出一兩個水泡。吃完了這一口,它們又迅速地游到水面吃上另一口。這樣來回幾次,小金魚就吃飽了。吃飽了的小金魚肚子鼓鼓的,就像一個個小皮球似的,躺在石頭上,像小公主一樣悠閑自在。

  小金魚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我愛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