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秦嘉祺帶來了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嘿嘿,它們還真好玩!一條叫“黑俠客”,一條叫“仙女”,一條叫“黑金”。三條小魚都活力十足,它們顏色各異,在一起嬉戲、玩耍。 

  我最喜歡金色和白色相間的小金魚——“仙女”。這條美麗的小魚像公主一樣漂亮,眼睛小小的,嘴巴吐着一個個圓溜溜的氣泡。她的鰭輕輕地划著水,浪漫極了。她那透明的尾巴,在水裡格外輕巧、美麗。她像仙女一樣,下凡到五彩的世界,和水中動物們一起生存。 

  這時,我看到三條小金魚終於安靜了一下。突然,它們竟然用頭撞魚缸!林老師放了點兒魚食,“仙女”、“黑金”開始爭搶食物。“黑金”靈機一動,馬上躲到一旁。“仙女”吃到了第一口。黑色加金色的“黑金”不甘示弱,拚命地跟仙女搶食。結果,“仙女”三比四輸給了“黑金”。 

  兩隻小魚筋疲力盡,開始“躺”在一旁。“黑俠客”不費吹灰之力就吃到了五顆魚食。 

  小金魚們吃完了東西,開始嬉戲。瞧,它們玩得多開心啊! 

  真是可愛的小金魚,讓我越看越喜歡! 

  作者:廣西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