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猴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猴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嘀嗒嘀噠”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只要一合上眼就浮現出一個人,那就是我們班的中隊長—張峻偉。 

  張峻偉我們通常管他叫“猴哥”因為他長得有點猴樣。“猴哥”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只得了五十八點五分,這可是我小學生涯中考得最少的一次,晚上放學的時候"猴哥“見我愁眉苦臉的,過來就問:“怎麼了?沒考好失望了?”我說:“恩,這次沒考好回家又得挨說了!”他說:“我來幫助你找出錯的原因吧!”“恩,行,謝謝你啊!”原來我只是不認真讀題瞎寫的緣故。“猴哥”認認真真的講,我也認認真真的聽。等“猴哥”講完了問我:“會了么?”我說:“會了,全會了!”可是他還是不放心又出了一些類似的題來讓我做。他見我把題都做了下來,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就這樣我只要有不會的題就去找“猴哥”,終於在期中考試的時候我考了九十七分的好成績! 

  “猴哥”還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同學,周六周日的時候我都回去找“猴哥”玩,可是一天我去找他卻看見他在大聲的讀課文,我叫了他幾聲,他還在讀。我便不忍心在打擾他,悄悄地走了。 

  “猴哥”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愛學習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猴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猴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