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主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主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感到很奇怪,現在不是和諧社會嗎?怎麼你們班怎麼還會有主謀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說起這個“主謀”先給你介紹一下他吧:刺蝟頭,玻璃珠般的眼睛與一張說起話來能讓人暈倒的嘴巴。 

  說他是“主謀”,那可是一點兒都不假。有一次,“主謀”欺負了一位女生,那位女生便火了,破口大罵!這同時也惹火了“主謀”,但由於距離太遠,又快上課了,他便指使和女生同桌的楊過幫他k她。偏偏這位楊過同學聽話,竟老老實實的幫主謀打了那位女生,並吧她打哭了。這時,語文老師來了,見有人哭便問我們是怎麼回事。了解情況后,老師便賞了“主謀”和楊過做了二十個下蹲,並送了他們“主謀”和“走狗”的“光榮稱號”。從此,“主謀”和“走狗”的“英雄事迹”與“”光榮稱號”傳開了。 

  現在,你應該知道我們班為什麼會有“主謀”了吧!而且現在在我們班,他們的英雄事迹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還挺火呢!哎呀!不好,“主謀”和“走狗”要來k我了,好女不吃眼前虧,我閃!哦!對了,瞧我這記性,忘了告訴你他是誰了,他就是我的同桌—黃子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主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主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