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趣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晴朗的一天啊,太陽高照,我伸了伸懶腰,準備迎接一個快樂的一天。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着稻香河流……”我哼着歌來到學校。一走到班級,就聽到“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歡迎,歡迎!”“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很受歡迎了,別叫了!”我撇了一眼小健。“誰對你說了,自戀鬼”,他對我做了一個鬼臉,“我是對你後面的小路說的啦."小路走過來,拍着小健的肩,說:“三刻u,哈哈。”我抽搐着嘴角,徹底無語……

   “叮鈴鈴”上課了,那吵鬧的的氣氛還沒靜下來,老師抱着一些書走進來,生氣的將書砸在講台上:“安靜!”大概,聲速傳播的快,全班一下子安靜下來了,只有一個不知死活的小嚴同學,大叫着:“知道了!”我拍了拍他的肩,無奈的說:“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要你管啊!”小嚴轉過頭對我說。我很生氣:“你……”“咦!我怎麼感到背後有一股殺氣啊。”小嚴轉過頭,大叫一聲,原來老師在他後面已經很久了,唉,他悲慘的站了一節課。哈哈,這就是不聽我言的下場。

   “叮鈴鈴”終於打最後的鈴聲了,百分八十的學生覺得最悅耳的聲音,而我們班的同學卻捨不得要離開教室,所以我們一般都五點回去,告訴你們我們在幹嘛吧!我們在打鬧,比如說,那裡有一對:小楨同學那着掃把狂打小施同學,而小施是我們班的著名紳士,他從不打女生,所以,只好被小楨的掃把功打垮咯,唉。

  這就是我們班的趣事,如果還想聽的話,就盡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