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寫給妹妹的一封信

親愛的妹妹 :

  你好!

  有首歌這樣唱道:“幸福在哪裡呀,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小朋友的眼睛里。看見紅的花呀,看見綠的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這說明了幸福是無處不在的。付出是幸福,得到也是幸福,而我們擁有的還是幸福,讓我把幸福告訴你吧,讓我們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吧!

  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時代。聽奶奶說,在她小時候,不識字的她要告訴遠方朋友一個消息,還得傳口信,或者找一個先生幫着寫信,託人送,起碼兩三天才能到。在我媽媽小時候,郵局送信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聯絡方式,比口信快了一倍。但是經常有丟失的現象,容易誤事。而我們現在不僅有了小巧玲瓏攜帶方便的手機,還發明了可視電話。如果你硬要省下這幾毛錢的電話費,可以通過E-mail發電子郵件。如果你的朋友在大洋彼岸,只需幾秒,無線電波就會跋山涉水到達目的地啦!不僅快捷,而且絕對安全可靠。現在科技如此發達,我們生活在這樣的時代,這難道不是幸福嗎?

  我們的生活步步高。就拿我家來說吧。我剛出生就生活在小鎮的一間筒房裡,夏天酷熱難耐,冬天是四面通風 ,內急時還得“長途跋涉”上公共廁所,很不方便。經過四個春秋,我們搬到海安縣城了,那裡的房子總共只有我們現在的一個房間那麼大,卻有一個小院子,周邊環境還可以,居住條件略有了改善。後來爸爸又把我帶到南通上小學,租了兩室一廳的房子。再後來終於買了現在居住的將軍二園,窗明几淨,雖說不是很大,但是我有了自己的房間,終於告別了和爸媽擠在一張床上的日子。樓下綠樹成蔭,春天蝴蝶成雙。每當和爸媽漫步在林陰小道時,我覺得我特別幸福;每當我在自己的房間打電腦時,我覺得我特幸福;每當我倚在床上看課外書時,我覺得我特幸福;每當我在家旁邊的環西文化廣場上溜冰時,我被由內而外的幸福感緊緊包圍着:看到天是那麼藍,水是那麼清……

  親愛的妹妹,讓我把幸福告訴你。幸福,是用一雙明亮的眼睛,看祖國美麗新貌;幸福,是用耳朵聆聽藍天大地奏出的和諧樂章;幸福,是收穫成長時的快樂;幸福,是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悟世間萬物!幸福,是珍惜自己的擁有,愛惜自己的選擇,幸福無處不在!讓我們攜手並進,今日發憤讀書,明日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此致

  敬禮!

  你的姐姐:馮昕揚

  2008.10.5

您正在瀏覽: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