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盪在學校中的時候,突然校門口閃過一道光,可大家並沒有在意。不只誰吼了一聲:“大家看,那不是安徒生筆下賣火柴的小女孩嗎?”聽了這話,大家因好奇心的驅使,紛紛跑到了校門口一看,果然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只見她穿着破舊的衣服,赤着腳,頭髮打成捲兒披在肩上,她正不住的發抖。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問長問短,小女孩驚呆了,她從沒受人心,這一回就不知所措。班長站了出來,輕輕的對她說道:“小女孩,你別怕,我們大家都出於關心你。你放心,這是中國,是一個和平的國家,到了這裡你不會再受人欺負。”班長的話說動了小女孩,她揉了揉那天藍色的眼睛,衝著我們笑。她笑起來真可愛,嘴巴彎成一輪月牙,眼睛眯成一條細縫。

  大家牽着小女孩的手來到我們中間,與我們共同分享節日的氣氛和快樂。一個又一個的精彩節目過去后,小女孩也忍不住跳上舞台為大家唱了一首她家鄉的明歌,她那甜美的嗓音,動聽的樂曲,讓大家聽得如痴如醉。一曲終,教室里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小女孩又笑了。六、一兒童節就這樣歡快的度過了,到了放學,同學們都背好了書包,才想起小女孩該怎麼辦?大家都自告奮勇的要把她帶回家,最後安排在我家住下。我倆牽着手回到家裡,爸爸媽媽看見了連熱情迎接。爸爸讓小女孩洗澡,媽媽拿出我的新衣服替她換上,我們全家又拉着她出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感動得小女孩說不出話來了,淚水直流。

  我以為快樂的日子會永遠過下去,沒想到一天小女孩傷心的告訴我們她要走了,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一樣,大家紛紛問她“要去哪裡?”“去多久?”“會不會再回來了?”小女孩告訴我們,她要回她的家了,準備明日走,也許有緣再相見。第二天,她果然要走了,大家都紛紛拿出自己的禮物送給她。我也把玩具小熊送給了小女孩,對她說:“也許以後我不能陪你了,就讓這個小熊伴你吧!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這時大家早已泣不成聲了。

  我們默默的把小女孩送到門口,突然一道強光閃過,射得我們眼睛都睜不開,小女孩就在這道強光中越升越高,她含着淚說:“朋友們再見了,你們給我的溫暖我永生難忘!小女孩是否能回到家鄉呢?她回到家鄉后是否能夠快樂呢?這誰也不知道。小女孩在這個大家庭生活的情景一幕一幕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將它們製成回憶藏在我的大腦深處。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