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博古於小學六年級 趙歡 

  在課文的結尾,我們已經知道,可憐的小女孩死了。可是你知道她死了以後的情況嗎? 

  小女孩死後就和奶奶進了天堂,過起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小女孩對她奶奶說:“奶奶,天堂上的小朋友都說我沒有名字,您幫我起個名字吧。”奶奶想了想,對小女孩說:“我看你就叫珠雪米婭吧。”小女孩說:“這名字好聽。奶奶,珠雪米婭是什麼意思呢?”“米婭是你的姓,珠雪是聰明伶俐來的意思。孩子,你太可愛了。”“謝謝奶奶”。小女孩說完,高興地跑到鄰居尤麗雅家,激動地對尤麗雅說:“我有名字了,我叫珠雪米婭,好聽嗎?”“珠雪米婭,哦,太好聽了。來,咱們看電視吧,我們家新換的一台超大屏幕電視機。”尤麗雅說著,利用聲控遙感器打開了電視。 

  珠雪米婭和尤麗雅專註地看着電視,突然畫面上出現了小女孩在人間的生活。尤麗雅驚訝地說:“這小女孩怎麼像你從前的生活一樣呢?”“唉,我好恨我爸爸。”小女孩說著,眼淚就流了出來。忽然,他們看見珠雪的爸爸死了,但不知去了哪裡。兩人便跑去告訴奶奶:“奶奶,不好了,爸爸也來了。”奶奶心平氣和地說:“你爸爸從小不管你,要受到懲罰,他是不會進入天堂的。”奶奶拿出一面小鏡子,說:“你看。”珠雪一看,果然爸爸正在十八層地獄里過着艱難的日子。 

  不知過了多少年,珠雪的爸爸終於悔悟了,得到獄長的寬容,獎賞他來到天堂一家團圓。從此,祖孫三人過起平安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