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叉戟之五神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叉戟之五神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散落篇(一)

  宇宙本是混沌一片,有一天,從銀河系外的黑洞里,飛出了一塊巨型隕石撞上月球,破壞了月球的發光能源,導致了宇宙大災難。(月球的發光能源被破壞,永世不能發光,后藉助太陽能源發光;神族的磷?皇殿本在地球的地核之中,有岩漿保護,結果火山爆發,攻破了神族的定殿之界,把磷?皇殿沖向雲端之上,地球以宇宙的第一速度形成了大氣層,而磷?皇殿實在太大,被大氣層攔阻……)

  “怎麼回事,為什麼有如此大的震動!”神皇問道。一位神王說道:“臣剛用千里神眼看見……”“什麼,怎麼會這樣。立刻叫其他四大神皇施法把磷?皇殿定在雲端之上。”“是,臣尊命。”雲霄大將軍回答道。立刻飛向神皇大殿:“各位師傅,神皇叫你們施法把磷?皇殿定在雲端之上。”“好!神?光?定殿結界。”其他四位神皇已經把磷?皇殿定在雲端之上。“師傅們,我回去復命了!”雲霄依依不捨地說。“去吧!”

  雲霄大將軍飛回磷?皇殿,復命去了“神皇!已經完成了!“好!雲霄將軍果然是兵貴神速!!!!!”

  湖北黃岡麻城市麻城市英才小學六年級:龍毅問天王子

您正在瀏覽: 三叉戟之五神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叉戟之五神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