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荷你我他”之四——黃天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你我他”之四——黃天博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你跟他深交以後,就會發現他其實不是像你們想的那樣冷漠。”3個月以前,我對這句話還持懷疑態度。直到BBSALINA寫了個《小荷風雲人物》,然後一系列的事才讓我對這句話的的正確性進行了肯定。   那段時間小荷上到處都在說黃天博冷漠啊怎麼的,我其實也是這麼認為的,接着灑美女告訴我,JOKER跟黃天博的關係挺進的。我當時還很驚訝,JOKER?那個女孩?不會吧~~   然後張靚慧跟我說,JOKER認識黃天博。她對黃天博也很感興趣,知道JOKER和黃天博的事後滿城風雨的調查。   黃天博在一月還是黑名單,原因是他罵ROOT,罵小荷,後來不知道是ROOT慈心大發還是怎麼樣,黃天博從黑名單里跳出來了。出來以後,張靚慧和黃天博就開始紙條聯繫,張靚慧就指責黃天博說他不應該這麼罵,後來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JOKER給過我黃天博的地址,我也給黃天博寫過信,黃天博知道了以後,並沒有收到我的信。而且JOKER不知道怎麼跟黃天博斷絕關係了。我還在納悶怎麼他沒收到我的信的時候,JOKER跟我說,黃天博的地址錯了!   接着我跟黃天博在聊天室聊了很久,我問了他很多事,他都回答了(當初還沒想到他有這麼老實)。那個時候我才覺得他不是我原來想的那樣。   張靚慧跟我說過,黃天博的文章寫的挺好,我也看過,不過還是有一點不懂,嘻嘻。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了了,結果後來傳出JOKER要離開小荷的消息,這事又被翻了出來。   某個人跟我說,JOKER離開小荷(現在看來好象她不走了),有黃天博的關係,以前黃天博好象跟JOKER說過,叫她離開小荷,可是那時JOKER沒當回事。   我問過黃天博,既然你這麼討厭小荷,那麼為什麼還留在這裡,他回答:“我早把我的密碼廣而告之了,有人上也說不定”。我笑了一下,這並不是理由。除非,他其實並不想離開這裡。   (對於這些消息,請黃天博等人不要往心裡去哈~下期人物翁武太,大家等着,我會把翁武太的老底揭出來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你我他”之四——黃天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你我他”之四——黃天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