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事之五一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事之五一遊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已到了五一,唐僧師徒看天氣好了,想去看看那裡的風景名勝,他們到了一家不正規的旅館。

  老闆給他們安排了一個男導遊,做他們的嚮導。唐僧出了200兩銀子,讓他把導遊當好,游便這裡所有的風景區,導遊連聲說:“一定行,一定行。”他們先去了那裡最著名的山峰,那座山,山勢陡峭,很容易藏起來。導遊把他們領到了山上,在他們觀景的時候,偷偷地躲到了旁邊的草叢裡,當唐僧想找導遊時,發現他已經沒了蹤影。唐僧很是生氣。他們花了一天的時間,才下了山。他們沒有玩夠,又找了一個導遊。這個導遊,和上個導遊都是一個味。只不過,他便了一個法子。

  唐僧給了他兩百兩銀子,讓他好好接待他們,不要像上個導遊那樣.......聽得導遊耳朵都出繭子了。他帶着唐僧他們游遍了風景區,並帶他吃遍了風味小吃。可是與別的導遊不同的是,那些風味小吃都得遊客們自己掏錢,這可難為了唐僧他們。最後,他們只好不情願地付了錢。他們只好自認倒霉。

  雖然他們自認倒霉,可還是執迷不悟。這回,他找了一個更貪婪的導遊。這個導遊先請他們去吃飯,然後讓他們付錢,帶領他們看風景的時候,又出現了甩客的情況。唐僧又一次選錯了導遊。這回,他們去了正規的旅遊局,旅遊局給他們一個職業導遊。

  這個職業導遊服務很到位,做事也很周到,深得唐僧他們的喜愛。

  “還是這個導遊好呀!”唐僧嘆道。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事之五一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事之五一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