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東方小學一(四)班朱雨萌

   我有一個好朋友好老師它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滿肚學問.無所不能!它總是無聲無息的幫我學習和解決一切學習中我無法解決的問題和困難,讓我足不出戶的在學習中遊覽全世界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交談!

  它的外表很酷很時尚,長得非常的漂亮! 它的主心外表獨特外形好看,是華碩工司生產新產品,市場不多見.顯示屏身着銀白色的外 套,式樣輕而薄.

   它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老師.每天帶我進入我的學習天地,幫我巧學文化知識,讓我感到學習的快樂!

   它教我在裡面打漢字,學拼音,寫漢字,學漢字.讓我在里學走路,做好寫日記,寫作文的基礎課,增加寫作能力,讓我自信作文起步我最棒!

   它教我學畫春夏秋冬,花草鳥獸,學英語,讀英語!伴我成長!

   有了它,使我的生活快樂有充實,它讓我和它一般開心,活潑,樂觀,自信.愛玩,好玩.會玩!

   它就是我的電腦,我愛我的好朋友好老師電腦但我更愛學習!

歡迎同學們投稿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