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張盧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張盧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金金,他住在廣德三區,和我一個院子,也和我一個學校。她在東升小學讀三年級。她的眼睛又圓又亮,嘴巴像一顆熟透的小櫻桃。眉毛又細又長,可愛極了!

  她的性格很開朗,很活潑,很受好朋友的喜愛!我很喜歡她,我小時候和她每天玩啊玩啊!很開心,很快樂,我喜歡她。

  我和她還有一個故事,名字叫吃掉排。前幾天十雨,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吃牛排,金金吃牛排時,肚子疼了起來,她說:“我想上廁所。”我就和她一起去了廁所。而且我們吃完牛排后,還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濱湖公園,買了兩個畫板,那天,我和好朋友開心極了!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好朋友總是令你感到開心、快樂,所以你重點寫了你們之間深厚的友誼。我十分羨慕,你能有這麼一位和你一起成長的好朋友哦!

  看一(15)班

  2010年10月10日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張盧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張盧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