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叫宋明家,他長的白白胖胖的,一雙大眼就像星星一樣亮晶晶的,他家在學校邊開了一個書店,裡面的書可多了,每天放學我總是先和他一起去書店看書,然後等媽媽來接我。

  有一次考試,我考了乙,他考了甲,他對我媽媽說:“哈哈!張譯丹考不過我”!回到家媽媽批評了我,我也很生氣,心想:“別得意,下次一定考過你”!

  很快又考試了,這次我考了甲,宋明家考了乙,一到他家我就對他媽媽說:“哈哈!宋明家落後了,我進步了”!沒有想到回到家媽媽不但沒有表揚我還對我說:“好朋友要互相幫助,共同努力,爭取都考好成績”。

  第二天上學,我跟宋明家道了歉,兩人握手又成了好朋友,並約好下次考試都考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