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記我的好朋友

  我有這樣一個好朋友,他長得很瘦,許多人叫他‘骨頭人’,他長得也很矮,現在五年級了看上去只有一年級小朋友那樣高。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和一個塌鼻子。

  我的這個朋友喜歡體育,特別愛打乒乓球,不管烈日炎炎還是寒風刺骨,乒乓台前總有他的身影。可能因為他矮的緣故,,他的乒乓球技能始終無法提高到更高檔次。他最喜歡數學課,因為數學作業比較少,抄起來簡單。他喜歡抄別人的作業,有時抄不到就發揚不達目的死不罷休的精神,在別人屁股後面不停央求,死皮賴臉纏着別人,一般人拿他沒法只好投降。他喜歡穿天藍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褲子。他跑步的速度非常慢,可以算是男生中跑得最慢的一個。有一次田徑運動會上,他在我們那組跑,四人預賽他跑了第四,可他還嬉皮笑臉地說:“我一定會進入決賽。”第二天我決賽跑了最後一名,他明知他比我跑得慢,可他卻吹牛說,“要是我跑,成績一定第一。”我笑道“你是說和我一樣拿倒數第一吧!”他有一個雙胞胎哥哥,個子很高,我和媽媽開玩笑,說他肯定是營養不良造成的,好吃的都讓他的哥哥吃了。他很矮但他又不喜歡聽別人說他矮,如果一提他矮,他會不顧一切衝到別人面前,做好作戰準備。他喜歡在班上鬧事,打架時只會把別人衣服一拉,使勁推別人,好像是在和別人比力氣。可他又矮又瘦打不贏別人,只好搬來他哥哥幫忙。

  同學們,你們猜猜我寫的他是誰?

  他就是陳偉。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記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