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還算好的朋友,她叫凌詩敏,是我在四年級這年認識的朋友,我對她的印象還不錯。

  她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美麗的鼻子邊有許多小芝麻,十分可愛,她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比陽光還要燦爛,她每天都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和我打招呼。

  她的性格倔強,但也熱情好客,她有時比公主還溫柔,有時比母老虎還凶,只要她看見有男生欺負女生肯定會跑過去扇巴掌,讓男生連連道歉。

  記得有一次,我被我們班的八卦男欺負,她連忙跑過來酷酷地說:“張某,你敢欺負我朋友,是不是活得不耐煩啦,讓老娘教訓教訓你。”說完,她就用可怕的眼神盯着八卦男,八卦男嚇得連退好幾步,比豹跑得還怏,看着八卦男跑步的樣子,我們捧腹大笑。

  這就是我的朋友凌詩敏。

  浙江省桐鄉市屠甸鎮完全小學四年級:奈葉(楊晨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