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吳江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吳江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有很多,其中吳江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他雖然長得不怎麼好看,但他的學習與我分不上下。現在由我來跟你們說說吧!有一次,吳江韜他在教室里作做業,我沒什麼事就走過去看了看,沒想到他還有一題在想呢!我問了問他遇到了什麼難題我也來幫你想一想,只見他爽快的答應了。我們倆想了10多分鐘還沒想到,只好問問老師了,我和吳江韜問了問老師,結果一下就解決了。我竟然想不出這題,我真傷心。

  到了下午,我和他一起會家,我沒事就問了問他最喜歡我們班哪位同學,只見他不好意思地說了,原來他喜歡黃婷啊!他看我在笑他他也問我喜歡誰我也不好意思說出了,他聽了聽也開懷大笑,他說:“你竟然喜歡曾茜”。我們倆就一起在日落之前會家了。

  吳江韜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城關小學六年級:黎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吳江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吳江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