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六歲那年,爸爸帶我去表姐家玩。一進門,我就看見大大小小的書整齊的放在幾個書柜上。我頓時被那些花花綠綠的書給迷住了。我隨手抽了一本出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那時候認字不多,遇到不懂的字就去問爸爸,爸爸被我煩地哭笑不得。但是,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喜歡讀書了。 

  讀幼兒園的時候,不識字。總是叫媽媽抽出些時間來給我讀童話故事。曾幻想過:有一天,我是否能去到白雪公主的那個時代,告訴白雪公主真相,不讓她吃那個有毒的蘋果。還想過,我長大後會不會變成一隻白天鵝,和醜小鴨一起在湖裡游泳……  

  讀了小學以後,我迷上了小小說。下課鈴一響,同學們都衝出教室去玩。而我會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書,不放過一秒鐘去閱讀它。我多麼希望能夠去到他們的哪個世界,和他們一起做遊戲,感受生活的樂趣,聽聽他們的心聲。感受師生間的關懷,朋友間的情誼。 

  不要小看書,書是我們沉默的朋友;是一把神奇的鑰匙,能打開我們的心菲;書是一股清泉,喝一口,受益非淺。 

  是書,是她陶冶了我的情操,我希望我長大后,能做一個作家,寫很多很多書,滿足孩子們的慾望。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