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CQ米B白,CQ米B白……“一聽這歌聲就知道是我班的歌唱家正”大展歌喉“哩!

  黃逍——我的好朋友。她今年9歲了,她活潑大膽又十分好動,雖然這樣,但她還是很關心人。她有一頭烏黑的短髮和兩顆大“星星“,特別她的愛笑的嘴,接下來我就告訴你們她的傳奇吧!

  一天我們在醫院花園一起複習,旁邊還有兩個大姐姐在聊天。可黃逍不顧人多人少,站在卓上就唱起了她最愛的的《suningday>“CQ米B白,CQ米B白……“我們三個聽到這種聲音,肚子就失痛了,因為她用的是東北調。

  她的好動可把我們害慘了,那天下起了大雨,雨停后,黃逍拉着王敏跳水坑。她嘴裡還不停嘀咕着:“這邊、那邊、這邊、那邊……”嘩!王敏因為跟不上黃逍的速度,已經掉水坑了!當王敏再起來時她已變成落湯雞了!看到這個情況,黃逍已經不知道是哭還是笑好了。

  我們班的王博很好鬥,那天曾祥旺罵她是豬,王博追着他跑,於是兩人便扭打在一起了,不好,曾祥旺的耳朵被王博打出血了!王博終於收手走了。黃逍追着曾祥旺說:“怎麼樣?”叫你別惹王博你不信,現在後悔了吧!“黃逍又問:”要紙嗎?“你流了好多血呵”雖然曾祥旺沒有回答她,但她還是自顧自地幫他擦血還說:“真是血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雖然嘴上這麼說,可她心裡不是這樣想的,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呀!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黃逍。

  四年級:唐詩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