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喜歡哈哈大笑,她喜歡蹦蹦跳跳,她比較高,“哈哈哈……”你看,這不,又傳來了她的笑聲。

  她是一個陽光、快樂的女孩。濃濃的眉毛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特別水靈。她的嘴巴就更有特點了。上課時,她的小嘴很聽話,只有回答問題時才出聲,但一下課,她就嘰嘰喳喳,小嘴笑得關不上了,彷彿一個沒有拉鏈,而又放滿了東西的布袋。她那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頭烏黑的短髮,在微風中一甩一甩,富有靈氣,給人一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她有個綽號,叫“蚊子”,每當我們叫她“蚊子”時,她總會大大咧咧的回一聲“這兒呢!”。一個女孩,性格卻象男孩子。不怕臟、不怕累,摔疼了也不叫。她愛幫助人,當發現有人需要幫助時,她總會熱情的伸出小手,獻上自己的愛心。你看,她又再利用課餘休息時間幫黃藝卓補習英語了。

  她喜歡拉小提琴,拉得可好聽了。記得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就拉了一首《小星星》給我聽,那琴聲令人陶醉,連小鳥都停在窗口,不肯離去;連飄蕩的樹葉也隨着動人的歌聲起舞。她還喜歡看書、畫畫。

  這位動若脫兔,靜如處子的女孩,就是我的好朋友文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