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以為朋友就是能陪我玩的人。後來有一天,我有了一個朋友叫趙梓璇,我很喜歡和他一起玩,他也非常喜歡和我玩。但她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有時侯他被罰抄試卷,有時是因為她數學課的時候,聽課不認真,光在那寫信或畫畫送給我。她舞蹈學得很好,畫畫也是。她和我會跳皮筋。有一天我們吵架了,還打了起來,後來兩敗俱傷。還有一次,我們合夥搶一個小男孩的杯子,她搶我藏,後來,我們已經幹了兩會這樣的事了。有一天,下雨了,家長都進來學校接,她媽媽看見我和趙梓璇,說:“你們為什麼搶王家豪的杯子?”那時候學校太亂,我就說“是趙梓璇搶的!”就急忙地走了。回到家,爺爺問我了。我就急哭了。後來我們全家人都知道了。因為我媽媽是干銀座米奇的,他是老闆。還有東方時代廣場的貝蒂,我媽媽也是老闆。所以我媽媽從米奇那裡,拿了一個杯子,叫我明天還給王家豪。到了明天,我帶了一個杯子,趙梓璇也帶了一個杯子,我們一起還給他。但是他說“我不要,謝謝你們。”我們看見他不要,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在下課的時,我們看王家豪他出去玩的時候,就偷偷的把杯子放到他書包里,等上課的時候,我們笑了笑,就繼續上課了。他回家的時候。就把杯子帶回家了。我們的燕飛老師,告訴了全班同學。我們也笑了笑。就再也沒提過這事了。

  山東泰安新泰市新泰市向陽小學四實小一年級:應佳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