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請請請朋友,你是我的好朋友,敬個禮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會想起的好朋友——李雨洋。

  李雨洋是我的同班同學。她常常梳着一個小辮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着,顯得那麼聰明;微微翹着的小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紅紅的小嘴。她不喜歡穿裙子,經常穿着牛仔褲白色的帽衫,真是漂亮極了!

  她愛動腦筋善於思考,因此,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每次考試都能打滿分,我真羨慕她。她還喜歡畫畫,一下課,我們就一起畫畫,她畫的小白兔、大獅子就像真的一樣!

  她不光愛學習,還樂於助人幫助同學呢!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李雨洋馬上熱心地幫我捂上傷口。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了校醫室,令我非常感動!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雨洋,我非常喜歡她,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我真希望我們能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

  看聽學文化學校  董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