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很多,其中有一個叫小雅,她跟我的感情最深厚。圓圓的臉蛋,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頭烏黑柔順的長發,塑造出天真可愛、活潑機靈的她。

  小雅是個書獃子。有一回,我去約她跳皮筋。第一次我叫了聲小雅沒回應,第二次,還是一動不動的。我氣得火冒三丈,跑到她身旁對着她的耳朵使勁喊道:“去跳皮筋,快點!”這時她才從書中的世界里回過神來,說道:“噢?哦。”隨後依依不捨的關上了書本,陪我出去玩。

  小雅還是個急性子,就因為這還鬧了個笑話。那次全班在大掃除,小雅是清潔委員,需要東跑跑西瞧瞧看看哪裡的清潔做的不到位。老遠她就看見有兩個同學只顧着聊天都忘了揮動擦窗戶的抹布,急得她怒沖沖的往前走,也沒注意前面的“攔路虎”拖把。眼看着離拖把越來越近,媛媛在一旁叫道:“小心,前面有拖把。”聽也沒聽完的小雅就說:“知道了,讓他們再玩……”話音未落,小雅就被拌倒,和大地來了個相吻。而她的嘴裡還在叫着:“再玩就讓你擦一個星期的窗戶!”同學們見此情景,笑得直流眼淚。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雅,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急性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