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出了名的“飛毛腿”兔子因為驕傲自滿而成了跑步慢騰騰的烏龜的手下敗將。因為這件事,兔子家族懷恨在心,一心要雪恥。於是,兔子們用了四年的時間,精心挑選了新一代的小兔子向烏龜的下一代發起了挑戰,小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小兔心想:以前的比賽我們兔子輸了,丟盡了面子,這次我一定要把面子搶回來!

  大象裁判舉起了發令搶,“砰”一聲,小兔憋足了勁兒,一下子躥起起跑線。小兔跑了一陣,看了看身後,又飛快地跑起來。可是,烏龜的推進器已經幫它他超過小兔。過了不久,小兔跑了終點,看見了小烏龜早就在那兒了,就更奇怪了,它迷惑不解地問道:“你平時跑得那麼慢,今天怎麼比我還快呢?”小烏龜把身子一挺,指着推進器說:“這都是它的功勞啊,我才能跑得比你快。現在是信息時代,單靠自身的力量是不夠的。”

  天上的小鳥和地上的松鼠聽了,豎起了大拇指,小兔更是在一旁拍手叫好。

  新時代,新活力,更有新創造。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