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亮減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減肥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宇宙這個大宇宙大家庭中,最美麗、最討人喜愛的要數月亮姑娘了。可是最近,月亮姑娘一直愁眉苦臉的,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呀,因為月亮姑娘長得惹人喜愛,宇宙中的各位星球奶奶、阿姨見了,都要親她一下,並硬向她口袋裡拚命地塞各種好吃的零食。月亮每出一次門,都會收到一大塑料袋食品,家中都能開一個食物超市了。就這樣,月亮養成了愛吃零食的習慣。她經常躲進雲層中吃零食,半天也不露面。她的身體像吹了氣似的,一天比一天胖,搞得大家都快不認識它了。

  宇宙狂歡節快到了,月亮決定買一套新裙子,到時好穿着去參加狂歡,為了此次狂歡,她還準備了一個節目呢!在水星阿姨的服裝超市裡,她一眼就看中了一條配着粉色紗巾的白色蕾絲公主裙。月亮迫不及待地想試穿一下。可是裙子怎麼也套不上。一看到自己喜歡。的漂亮衣服穿不上,她傷心地哭了。她下決心想:“為了能穿上漂亮的一條配着粉色紗巾的白色蕾絲公主裙,一定要減肥啊!5555,零食拜拜了!”

  於是,她每天都做運動,還跑東跑西;同時她還問星星們怎麼減肥。哦!原來不吃零食可以減肥,而且要注意節食,最快的方法用減肥藥,可是只有人類世界才賣,所以她就下決心不吃零食了。果然,她一天天的瘦了,又變成了窈窕淑女了。她終於穿上了心愛的粉色披肩白色蕾絲公主裙,高高興興地去參加宇宙狂歡節,她表演節目時,她的魅力征服了所有人!連一向高傲的金星王子也向她投來讚揚的目光。她回來后真高興,慶幸自己減了肥。但後來往後一看,看到那些好多天沒碰的零食,不禁想大吃一頓。可是她一放鬆,身材又漸漸地恢復了原來的模樣……為此,她有開始了減肥。

  就這樣,它減了吃,吃了減,形成了今日的月圓月缺。這樣的事,每月都在發生。

  一年級:亢凱樂

您正在瀏覽: 月亮減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