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胖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減肥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胖減肥

  吉林雙遼第二小學 四年級 張浩 

  有一位叫小胖的人,因為身體胖而苦惱,心頭布滿了陰雲。 

  為身寬體胖的事,小胖想了許多辦法,可都無濟於事,一天下班后,小胖無奈地走在大街上,因為今天老闆說了,如果再不減肥,就炒他魷魚。 

  小胖一臉茫然,漫步在大街上,這時正好有一位減肥公司的人正在做廣告,看見了小胖,她就像蚊子見血一樣,於是快步上前,問道:“先生,您想減肥嗎?”小胖驚呆了,一抬頭,看見一位年輕的少女,打扮得像天仙似的。小胖正沒辦法呢?就像遇到了救星,馬上答道:“是、是是。” 

  那個女推銷員邊走邊介紹她們的產品,推銷員給小胖量了腰圍,啊,先生,您的腰圍已經超過三尺三了,那個女的忍不住想笑,因為她把尺纏在了稱的後面。 

  小胖奇怪地說:“我在家裡量是三尺一呀,怎麼到這裡變三尺三了?”您在家吃了增加體重的食物,能不長嗎?我們這裡有一種叫“萬能減肥丸”的產品,不如你試用一個療程。小胖有病亂投醫,一看有萬能的產品,眼前一亮,當即買了一個療程,樂顛顛地回家了。每天堅持吃,第二天,吃完飯,服了葯,去外邊又運動了一會,回來問他媽:媽,您看我的體重減了嗎?他媽說:沒減。就這樣,小胖天天吃,天天問,他媽最後煩了說,減了,減了。小胖一聽來了精神,發了狠心,堅持吃藥,並不時地問老媽,我瘦沒瘦哇?她媽一看兒子這樣執著,不忍心再欺騙他說:“兒子,不但沒減,倒胖了。” 

  小胖這下急了,馬上去找那個推銷的,一看門口早已人山人海了,一問才知道,都是前來興師問罪的。 

  真是應了那句話,減肥減肥,越減越肥,小胖欲哭無淚……

您正在瀏覽: 小胖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