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好”加兩好”打造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加兩好”打造美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三好”加兩好”打造美好! 標籤: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 打造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三好生作文

瑟瑟春風從頭頂掠過,小草壓榨出了綠汁,迎春花隨着清風的吹拂躍然於枝上,在半空掛起一副“迎春圖”,這些都是大自然的語言,我們是否可以做一位春天來臨的象徵精靈,以我們蓬勃的朝氣告訴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春天已來到我們身邊? 

  我們是學生,我們生活在校園這個集體中,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如果我們所有的力量凝聚的一起,那豈不百花齊放,讓春天來臨的氣息從我們校園散發出去? 

  一個學生在學校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德智體全面均衡發展,其次就是全部老師的孜孜不倦隨時伴隨着我們,當然老師也要與同學很好的相處,在其次就是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三者合一,就如一朵玫瑰,缺一,則是殘花敗柳。 

  五好同時展現出來就如一雙手,五指並列,創造奇迹。如果我們每天看到的和做到的是這三項的升華,試問,你會不高興嗎?你會因為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而感到悲哀嗎?答案應該是不會吧! 

  這三項說起來猶如踩死螞蟻,可做起來就如與大象摔跤,如果真要某個人具體的告訴你應該怎麼去做,那結果某個人絞盡腦汁之後應該就會出現《史詩》的廢話兄弟篇了吧!我想大家也應該不想看到那麼死板的令人頭痛的“經文”吧!所以我想給大家以精神的支持! 

  我送大家八個字“從良如登,從壞如崩”,也就是要想做到良好如登山一班艱難,而想不求上進,自甘墮落就如山崩一班迅速,簡單。而登上山巔之後,你就可以將上下的風光盡收眼底,如果你想成為山崩之後的爛泥巴,那你將永遠的被人類踩在腳下,直至你這個名詞在世界上消失。但21世紀是競爭的世紀也是合作的世紀,我們同學之間有學習上名列前茅的,也有品德方面德隆望尊的,同時體育方面也有出類拔萃的,人往往不那麼完美,但我們可以取長補短,互相幫助啊!所以我衷心的希望同學間彼此幫助,彼此在對方遇到困難時,喊一聲:加油。成為對方的加油站! 

  當然,我們也不能把困難看的太偉大,而膽怯它。常言道:“自古雄才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孟子也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這些都說明苦難並非全是壞事。只要我們善於將苦難化為動力,則苦難就會成為成功的墊腳石,所以我希望同學們把三好學生,作為目標,不怕又苦吃,就怕無苦嘗,努力的為自己,為班級,為校園放手一搏! 

  一起努力,一起奮發,一起手挽手,學學飛蛾撲火與夸父逐日,一起追求理想,勇敢的走向成功,投身於光明的懷抱中! 

  一起來,美好的校園明天就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三好”加兩好”打造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加兩好”打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