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氣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起來,哪怕還是有些困,特別想睡覺。可我的心情還是不錯,打開窗戶,沒有我最喜歡最溫暖的陽光,本來我是應該沮喪難過的。因為我是個很喜歡溫暖的人,喜歡溫暖明媚的陽光灑在自己身上的感覺,喜歡這美好而又溫暖的生活。但是今天並沒有看到我的陽光,不過我的心情依舊很好。

  透過窗外,我能看到這藍色的天空,那樣的藍,那麼的純粹,好像沒有了霧霾和廢氣帶來的髒亂。那是多麼好看的顏色,我第一次見到過那麼透徹的藍色,這是最最好看的顏色了,它是純天然的,沒有人工造出來的那種華麗的感覺,但是很自然很淳樸,也很好看。今天的天氣也很不錯,哪怕沒有陽光的點綴。我深深呼了一口氣,哇真的好清新。那種清新無塵的感覺鑽進了我的身體裡面,那種最清新的空氣我真的是太喜歡了。在那麼清新的空氣裡面呼吸,你甚至都會認為這是一種獨一無二的享受。在這美好的空氣里,好看的藍天下,做什麼事情都會變得心情特別好。本來其實特別困的,但是把頭伸到窗外去,好好的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因為是春天剛到,還有些微微的冷,深深呼一口氣,有點微涼的風吹到了我的臉上,感覺渾身又都清醒了,眼睛終於有種睜開了的感覺。感覺都不用涼水撲了,這大自然的涼風就對我最好的恩賜,吹到臉上,讓我的睡意也好了很多,紛紛散去,終於感覺心情好了不少,今天早上的煩惱一下子就在這美好的天氣當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是的,沒有陽光的天氣或許不是我最愛的,可是我們總能感受到另一種美好的天氣,另一個美好的生活,我們也可以去過,為什麼要讓自己沉浸在痛苦之中呢?換種方式,去好好感受這美好的生活把。

您正在瀏覽: 天氣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