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三“好”學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三“好”學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三好學生吧,三好學生就是班上各方面表現前茅的學生。今天,我也要來當三“好”學生,但“好”字是讀四聲的喲! 

  第一“好”——好吃 

  愛好指數:五星 

  一說到吃,我便可以和你說上三天三夜,我的小腦袋瓜里記住了超市裡所有好吃的美味食品名稱;記住了那些西方食品的味道;還記住了樂山乃至成都的小吃風味。只要爸爸回家給我帶了零食,我一定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幹掉它們。如果東西太多了,我也會讓自己的肚子滿滿的,不留空隙。每當我們家人到外地去玩的話,我一定會買兩個袋子的零食供自己在路上享用,當到了酒店時,我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放行李,而是去拿宣傳單來研究那裡的美味。 

  第二“好”——好書 

  愛好指數:四星 

  只要身上帶了足夠的錢,我便會跑到文軒書店選上幾本稱心如意的書。一回到家便開始遨遊書香世界。我常常看書看來忘記了時間,忘記了洗澡。一到星期天,我便會在家裡享受書的樂趣,想像類的書籍,使我置身在幻想之間;偵探類書籍,又讓我的腦袋裡的的油然而生,特別盼望知道問題結果;搞笑書籍,又讓我開始捧腹大笑起來……有一次,我痴迷上了《馬小跳》。為了看完一本書,我便想方設法向奶奶借了一個小電筒,等媽媽上床之後躲在被窩裡看書,雖然吸收了書的精華,但是第二天早上上課時格外疲憊。 

  第三“好”——好書 

  愛好指數:五星 

  “寶貝兒,你行行好吧,你怎麼那麼睡得啊!都十點了,太陽都曬到屁股尖上了。”媽媽大聲叫道。 

  “哎呀,再睡一會兒嗎,10分鐘,就10分鐘!”我睡意綿綿地說道。 

  10分鐘后,我仍然紋絲不動,像只蝸牛一樣縮在被窩裡。又過了1個小時,我依舊睡在床上,好像不能與它分離。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有意見了,開始咕嚕咕嚕地叫了。可這也抵擋不住我這濃濃的睡意,我沒有管我的肚子,又開始睡起來了,這一覺,一直持續到了12點鐘。這時候,我才揉了揉眼睛,穿着長大的睡衣一搖一擺起走出了房間,離開了我心愛的小床。 

  我好 吃,好書,好睡,有這三大“好”,我應該可以算個十足的三“好”學生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三“好”學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三“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