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烏龜也上網》觀影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也上網》觀影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和媽媽去湖南大劇院看了《烏龜也上網》這部電影。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叫王府井的小男孩,有一天得到了老師送給他的一隻小烏龜,開始他一點也不想要這個禮物,想盡辦法要擺脫它,但都沒成功。在他上網時才發現這隻小烏龜居然是一隻會說話、能上網的魔法精靈,名叫佳佳龜。佳佳龜告訴他一個口訣“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瞌睡。只要你按着我說出這個口訣,就能滿足你一個三分鐘的願望。”開始他還不相信它,第一次在回答老師分清生、熟雞蛋問題時被同學笑話時,他試着用了一次魔法,結果真的實現了。他高興地去謝謝佳佳龜,佳佳龜告訴他總共有十次使用的機會,每次使用都會得到一個相應的分數,十次后得了60分以上就能實現一個他的願望,這次已經用了一次,得了零分。王府井的願望是想去看自己的未來,為了實現個願望,他還特地畫了一個大表格,記錄得分情況。前面他因為不知道怎樣才能得分,就按自己的想法來做,還用佳佳龜欺負同學,所以得了0分。後面他老是想怎樣才能得高分,在偶然幫助別人時,才知道這樣可以得到滿分,還有就是他知道做個誠實的人也可以得到滿分。最後幾次他得到了能實現他的願望的分數,他終於可以去看他的未來了,但當他來到外面和同學們一起準備去看他的未來時,卻只看到滿天的溜冰鞋,佳佳龜笑着告訴他,未來就在他腳下。通過這部電影,我知道了要誠實、要知錯就改、幫助別人是最大的快樂,未來靠自己去努力。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一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烏龜也上網》觀影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也上網》觀影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