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怕毛毛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毛毛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怕那令人作嘔的毛毛蟲。只要看見它,我就會全身起那雞皮疙瘩。不管是誰和我提起毛毛蟲,我就馬上轉移話題,或者“逃離”現場!

  毛毛蟲的身上布滿了很多可怕的毛,難怪它叫毛毛蟲哩!記得有一次,我去會展中心。當我和弟弟在草坪上玩耍時,突然看見一條胖胖的,紫色的毛毛蟲。我不禁放聲大叫:“毛毛蟲!救人啊!”我邊喊着邊跑,跑得比兔子還要快。我弟弟卻在那邊哈哈大笑,我這個做姐姐的非常不好意思。站在旁邊的姐姐趁熱打鐵:“有一次呀,這裡還有一條長長的,肥肥的大大的,頭上沒毛的??黑紅交加毛毛蟲!”我說:“我才不怕!”雖然我的嘴上,是那樣說,可我的心裡還是很害怕的。哎呀,想到這兒,我又起了雞皮疙瘩!

  毛毛蟲真可怕,就連我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孩也害怕呀!

您正在瀏覽: 我怕毛毛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