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河南省三門峽市 實驗小學二(六)班 李雪源



  你們知道我怕什麼嗎?告訴你們:我怕一個人在家,還怕看電視上的恐怖片。

  一個人在家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卻很害怕。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快中午了,我就站在防盜門上的小窗戶前往外看。這時我的鄰居回來了,他掏出鑰匙在我家的門上開來開去,聽着門響,看着他開門的樣子,嚇得我的心跳都加快了。過了一會,鄰居笑了笑說:“害怕了吧,把門鎖好。”說完拿着剛才的鑰匙打開自己家的門回家了,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電視上的恐怖片讓我心驚肉跳。有一次,我在家看《藍貓淘氣三千問》的動畫片,有一集是一位科學家被外星人偷了。當時我嚇得不敢看,但又想看,就用手罩住眼睛,從手縫裡看。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假的,但還是很害怕。

  為了解決上面的問題,我想了一個辦法。一個人在家時,可以聽聽音樂、唱動聽的歌曲、跳舞、打電腦、看書、幹家務等等。看到有恐怖片就不看,或者就想那一切都是假的。

  指導教師:侯紅雲

您正在瀏覽: 我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