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怕烏毛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烏毛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怕烏毛蠶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陽光照進我的房間,“天氣真好!”我喃喃道。伸了個懶腰,不慌不忙地起床,習慣性打開媽媽的床頭櫃,我只是隨意地翻找一些小玩意(這是我的愛好)。忽然,發現角落裡用塑料袋包着兩個橢圓形的“蛋”,周圍有密密麻麻的小黑點,這是什麼?

   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兩個蠶繭呀,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可這小黑點又是什麼?我納悶極了,忙叫來媽媽。媽媽一望見,就驚喜地大叫:

   “哇!我的蠶寶寶出世啦!這麼多,大概有一兩百隻誒!”邊說邊從我手中搶過袋子。

   我一聽“蠶寶寶,一兩百隻!”只愣了0.1秒,就發出“90”分貝的尖叫:“啊!”一骨碌爬起來,就往爸爸身後躲。爸爸見怪不怪地笑道:

   “傻孩子!這叫烏毛蠶,剛出生的蠶寶寶就是這般像毛毛蟲,烏黑黑的難看,別怕!不咬人。”還頗有感慨道:“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我可不管“柳成蔭”還是“蔭成柳”,一個勁地縮在爸爸背後“怕怕怕”地哀叫。

   “太膽小了,你一個巴掌就能把它們消滅,再說,即使咬你,也會感到很舒服的,像搔痒痒一樣。”不知爸爸是安慰我還是嚇唬我。這時,媽媽也過來幫腔:

   “就是,就是,你瞧!它們多可愛!”邊說邊把幾隻小蠶遞到我面前。

   “不要!”我發出“120”分貝的慘叫,慌忙衝進自己的房間,迅速把門鎖上,兩腿發抖,並一屁股坐在地上,自言自語道:“嚇,嚇死我了!”媽媽全然不理睬此時臉色已經蒼白的我,只急着給蠶寶寶安家。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還不敢出房間。媽媽見我如此膽小害怕,就用激將法道:“你這膽小鬼,連小蠶都怕,真是羞不羞!”我聽了媽媽的“冷嘲熱諷”,心裡很不服氣,就一把拉開房門,振振有詞道:“不就是幾隻小蟲嗎,哼!Who怕Who!”

   媽媽也真壞,又故意拿出小蠶來逗我。我一看,大吼道:“媽呀,你來真的!”

   我溜!推開家門——溜之大吉啦!

您正在瀏覽: 我怕烏毛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烏毛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