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鼓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舞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鼓舞 標籤:鼓舞作文

在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就很喜歡畫畫,從早到晚總躲在房間里看畫冊,每次都被那些有趣的動漫給深深地吸引住了。每當晚飯時間到了,但我仍賴在書房裡看,常常得讓父母一再催促着我去吃飯;睡覺時,我總會窩在被子裡面偷看,深怕被父母發現,每次都是心驚膽戰的。但紙始終是包不住火的,因為早上起來經常是一副熊貓眼的樣子,經常不交作業,上課也會打瞌睡,被老師投訴了幾次。父母感到問題的嚴重性,悄悄地盯上了我。這不,就被逮個正着了。 

  我以為父母會把我訓一頓,但卻出乎意料,因為我的父母與別人不一樣,他們雖然表面很嚴厲,但是心腸比誰都要好,正因為這樣,在第二天,我放學回來,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母親就說:“阿丹,我們幫你報了美術班。”當我聽到這個令人振奮人心的消息,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那刻既是我最驚喜的一刻,也是我最高興的一刻。那天我和父母到超市去買了幾盒不同品種的畫筆,又到書店去買了幾本畫冊,畫紙……剛開始練習畫畫時,我的確浪費了很多畫紙,筆,彩色原料。對這些我的父母從來沒有說什麼,只是在默默地付出,因為畫畫至今,我從來不會擔心找不到紙,筆,彩色原料。雖然很疲倦,但心裡卻有難以形容的快樂,因為我終於可以學習心愛的美術了,在以後的每個星期六,我每天都要去上課,課上我專心致志地聽,回到家后,我全神貫注地盯着畫紙畫,父母常常站在我身旁輔導我. 

  我的父母就是這樣的與眾不同,他們對我永遠是最重要的,在我的心中也永遠是最和藹可親的父母。 

  三年級后,學習有點緊,作業也多,有時又要寫作業,又要畫畫,有幾次,我幾乎想放棄,但是父母卻沒罵我,只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開導我,正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堅持下來,才能獲得第一張獎狀——綠星國際少年兒童美術金獎。那天我放了學回到家,就迫不急待地從書包拿出獎狀來給父母看,父母看了后欣慰地笑了…… 

  我之所以能繼續下來畫畫,是因為我的父母在一旁鼓舞我.當我對畫畫產生興趣時,是父母給我報的興趣班,給予我教導.當我遇到挫折,想放棄的時候,是父母在一旁開導我繼續畫畫.當我畫得丑,覺得很失望的時候,是父母給我的鼓舞,是這樣一次一次地讓我振作起來。每當我想起這些話的時候,我的腦海總會浮現出和藹可親的面孔,聽到溫柔的聲音,這聲音就是父母常常用的話,“啊丹,你要相信:只要有恆心,鋼鐵也能磨成針!” 

  我的才能就是來源於父母的鼓勵和鼓舞與支持,我的父母‘謝謝你們!’是因為你們在我的身邊教導我,開導我,才讓我得到了勞動的成果。 

  父母是我才能的鼓勵,我的才能離不開父母.

您正在瀏覽: 鼓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