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永春,我喜歡我的家鄉,它繽紛美麗。花草樹木環繞着青山綠水的永春,清澈的泉水在山上留下,紅色的魚兒快活地在小溪里游泳、嬉戲,鳥語花香陪伴着永春早晨的朝陽。 

  當你抬頭望天的時候,晴空萬里,棉雲飄在空中,陽光很溫暖;田野綠油油的,看上去心情舒暢,田野旁的小河嘩嘩地流着。 

  山上種着許多的蘆柑樹,一排排整整齊齊的,就像是正在訓練的士兵。蘆柑成熟的時候,漫山看去一片金燦燦的。蘆柑掛在枝椏上,在風中擺動,像是在向我們招手。

  家鄉的城關夜景很美,繁華的路燈,銀色的彩條繞着翠綠色的小樹,閃着銀光,街道一片燈火輝煌。廣場上有一根根彩色的立柱,動聽的音樂在燈光下回蕩……

  眺望遠方的山,青翠青翠的,像是畫家用淡墨描上的似的,一座山緊連着一座山,連綿起伏,像一條翠色的青龍俯卧在永春大地上,扭動着魁梧的身軀。

  這就是我那美麗的家鄉,風很柔和,雲很淡雅,樹很茂盛,山很青翠……看,一朵朵迎春花在春天裡盛開在永春的大地上,輕輕地吸一口氣,花香沁人心脾,美麗的家鄉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