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故事是這樣的一隻名叫威爾伯的小豬和一隻叫夏洛的蜘蛛成為朋友。小豬未來的命運是成為聖誕節時的盤中大餐。它也曾嘗試過逃跑,但它畢竟是一頭豬。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讓我來幫你。”於是夏洛用它的網在豬棚中織出“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謙卑”等字樣,那些被人類視為奇迹的字讓威爾伯的命運整個逆轉,終於得到了一個快樂平靜的未來。但就在這時,蜘蛛夏洛的生命卻走了盡頭… 

  對於我來說書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夏洛和威爾伯之間的友情。在威爾伯說的“我不想死啊,我不想死啊!”的哀號中,夏洛那一句堅定的“你不會死的,我救你”,留給我們深刻的印象。為了這個承諾,夏洛把畢生的精力都投入其中,直到死亡的那一刻,她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文章最令我感動的不是夏洛為威爾伯織了幾個字,而是文中最後幾句話:“威爾伯永遠忘不了夏洛。它雖然熱愛它的子女,孫子女,曾孫子女,可是這些新蜘蛛沒有一隻能取代夏洛在它心中的位置。夏洛是無可比擬的。”讀到這,我很想哭,我被他們之間那淳樸的友情感動了。這 

種友誼是可貴的,只有朋友間無私的友善。這大概就是朋友之間的真情吧!

 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美麗的大網,這網既救了威爾伯的命,也喚起了我心中善良淳樸的心。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