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全椒縣實驗小學三(8)班 陳思昊 

  我的家鄉在安徽省全椒縣,是皖東大地上的一顆明珠。我的家鄉有養活了全椒人民的母親河——襄河、全國聞名的吳敬梓紀念館和全椒縣最為繁華熱鬧的新華路。 

  襄河是全椒人的母親河,原因是因為從古到今全椒的人都是喝襄河水長大的。襄河裡的水,清澈明亮,微風拂過,波光粼粼。河畔公園,綠樹蔥蔥,花草鮮美,是人們休閑散步的好地方。 

  在全椒縣最有名氣的地方,就要算吳敬梓紀念館了!也就是紀念清朝大文學家——吳敬梓的紀念館。它裡面有兩個像是一個坐像、一個站像,站像在中心,坐像在站像後面的大房子里。左右兩邊有很多的盆景樹。 

  新華路是我們全椒縣最為熱鬧、繁華的地方了!路兩邊的商店可多了,有服裝店、食品店、學習用品店還有玩具店等等……商品應有盡有、琳琅滿目。路兩邊的大樓鱗次櫛比,特別的高。 

  我喜歡我的家鄉——美麗的全椒! 

  (原載於2010年1月15日《皖東晨刊》菁菁校園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