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古城----黃州.那裡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喝着家鄉的水,聞着家鄉的鄉土氣息。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龍王山。它雖然沒有泰山那麼高大、那麼雄偉。也沒有黃山那麼奇妙。但是,家鄉的山還是很秀麗、神奇。這裡城是古城,門是古門,磚是古時之青磚,石是古時之紅石。無論是青磚還是紅石一律生着青苔,彷彿歲月的遺痕。使人頓生古之情懷。龍王山上長滿了樹。有樟樹,有槐樹,還有青青的翠竹。這些樹上長滿了密密麻麻、層層疊疊的葉子。滿山遍地都變成了綠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陽光照耀着灑滿露珠的葉子。葉子顯得晶瑩透亮,美極了。地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像鋪了一層綠色地毯。在地上打個滾,翻個跟頭,舒服極了。山上開滿了不知名的野花一個小姑娘跑過來,摘下一朵花插在頭上,真漂亮。這些野花發出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這股香味引來了愛美的蝴蝶和可愛的小蜜蜂。還飛來了一隻小鳥,停在野花上唱歌。小朋友們在這裡玩得可開心了。 

  我的家鄉有一條長江。它在世界排名第三。它的波濤洶湧澎湃、奔流不息。有許多輪船,他們在江面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還不時的發出“嗚嗚的聲音。水中的魚兒又大又肥。江面上還有一隻只江鷗。一會兒在空中飛翔,一會兒在空中和其他的江鷗比賽,一會兒貼過水麵,叼起一條魚。長江的旁邊有大片大片沙灘,那是孩子們玩耍的地方。他們有的打沙仗,有的堆城堡,還有的做了一個陷阱,別人走着走着,一腳踩空了,摔了一個嘴啃泥。 

  我的家鄉還有高聳入雲的青山塔。是宋代那個時候建築的。那可是我們家鄉的寶物啊!家鄉還有一座橫跨長江的鄂黃長江大橋,那可是改革開放的輝啊!我的家鄉還有遠近聞名的赤壁.宋代大文學家蘇東坡在那兒住了四年,寫下了許多詩句,我的家鄉的名勝古迹可真多啊…… 

  黃州真是長江旁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我長大了,一定要把我的家鄉建設得更美好。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