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湘潭,湘潭是個美麗的地方,我很愛我的家鄉,它風景宜人,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春 

  四季春天最美,那冰塊被春姑娘敲碎了,小鴨子搖擺着肥胖的身子游進河中, 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春天也是一塊誘人的蛋糕,小螞蟻出來散步,小松鼠在樹上蹦來蹦去……可愛極了!林中的樹一棵棵挺拔,小鳥從南方飛來,迎春花正朝我哈哈笑了,農民伯伯又忙碌了起來,我和小夥伴到草地上追逐、嬉戲,天空中陸續飛起一隻只風箏,帶走了我們播種在春天的希望種子了。 

  夏 

  “夏風草木熏,生機自欣欣。”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焦烤着大地,“熱死了。”於是,一根根冰棒含在了我們口中,荷花仙子打開了粉紅的苞衣,露出了金色的花蕊,在太陽的照耀下越來越美,小蜻蜓開着小飛機停在了荷葉停機場上。小夥伴一個個跳進河中嬉戲、游泳……可開心了。晚上,老人們把涼椅背在樹蔭下,一手打着扇兒,一手端着茶壺,喝着茶水,可愜意呢! 

  秋 

  秋天散發出一股豐收的氣味,那氣味真讓人陶醉,蘋果那小臉蛋真紅,梨子轉呼啦圈轉成了“8”字腰,柿子樹上掛着一個個的小燈籠,金色的麥田上一陣風吹來,皺起了一層層波紋。 

  冬 

  冬天到來,鳥兒紛紛飛向南方,小動物們都早早地準備糧食過冬,調皮的雪孩子來人間旅遊了,落在了樹枝頭上、地上……地上被蓋上了一層層厚厚的地毯,樹的枝頭上結了一塊塊冰,我和小夥伴起堆雪人、打雪仗……快樂的笑聲依舊在空中飄蕩。 

  家鄉的美是無法形容,像一塊磁石,深深吸引了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