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玉溪。那裡是偉大音樂家聶耳的故鄉,也是“紅塔山”香煙的生產基地。

  玉溪因水而得名,一條碧波蕩漾的玉溪大河貫穿整個玉溪城。新修建的聶耳音樂廣場就位於玉溪大河的旁邊,還有挖建的兩個人工湖與玉溪大河交相輝映,構置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玉溪大河的兩旁,最為引人矚目的就是柿子樹。

  春天,柿子樹葉在春雨的滋潤下也長出來了。春風一吹,樹枝就左右搖晃,翩翩起舞。我和爸爸常到玉溪大河,撿一些樹葉,比賽誰吹的響。到了夏天,柿子樹上濃密碧綠的葉子像一把大大的傘,把炎熱當在外面,成了人們休息的地方。漸漸的,柿子樹上長滿了小小的果實,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很別緻。秋天,柿子樹上小燈籠慢慢長大了,漸漸由綠變黃了,最後又變成了橘紅色。遠遠望去,就象一個個小燈籠。

  人工湖畔的小山上是一片樹林,秋風一吹,許多銀杏葉兒飄落下來,像金色的蝴蝶飛舞,伴隨着秋風訴說著秋的心聲。半山腰上,只要你欣欣然張開眼,一片楓樹林便映入你的眼帘,火紅的樹葉顯得滿懷激情。秋風吹來,楓樹在風中搖曳着,那一片片楓葉好似一隻只小手,歡迎秋天的到來。

  玉溪因為環境優美,被國家評為宜居生態城市,現在正申報國家衛生城市。親愛的朋友,歡迎到我的家鄉,美麗的玉溪做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