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坐落于山清水秀的一個小鎮上。遠處,青山疊翠,連綿起伏。近處水面如鏡的湖面倒映着一幢幢小洋樓。一陣微風吹過,平靜的湖面立刻泛起了片片魚鱗似的波紋。天上有幾隻小鳥飛快地掠過落到湖岸邊的小樹林中,唱起了歡樂的歌。

  春天,湖的四周翠柳成蔭,柳絲像一條條綠色的綢帶,在微風中間掩映着一座飛檐翹角的小涼亭。繞過那一座座石頭壘成的假山,跨過那座造型別緻的曲橋遊人就可以坐在涼亭里休息,欣賞四周的美景。涼亭邊的草坪上五顏六色的小花點綴着如茵的綠草,好像是織女精心編織的一張地毯。迎着拂面的輕風,觀賞着秀麗的湖光山色,真是讓人感到愜意無比。

  夏天,湖中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花瓣全張開了,小蓮蓬也露出來了;有的半開半閉的,好像還有點難為情;還有的花苞包裹得很緊,就像是插在池塘里的畫筆。吸引着無數的遊人!

  秋天,杏樹的葉子黃了,好像秋姑娘打開化妝盒把綠色的枝葉染成了黃色。忽然,吹過一陣微風,把染成黃色的銀杏樹葉,像金黃的蝴蝶飄飄而下。

  冬天,當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小鎮中央的湖面被潔白的雪籠罩着,就像是進入了銀裝素裹世界。幸運的遊人在此時就可以欣賞到童話的美景了。

  我們的家鄉多麼絢麗多彩,我愛我們的家鄉。朋友們,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遊玩!

  三年級:李婉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