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我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我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北京,這裡有很多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像北海、圓明園、天壇、故宮……最值得一去的要數市中心的北海公園了。

  北海公園有花有草,有紅牆綠瓦,還有古香古色的廳台樓閣。最為誘人的當屬景區的那片寬闊的湖水。當湖面平靜的時候,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長長地柳枝垂在岸邊,倒影在湖水中,猶如少女舒展它美麗的青絲。綠寶石般的湖面上,閃着金燦燦的光茫。可愛的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有的開心地躍出水面欣賞美景,有的淘氣地湖中吐泡泡,還有的悠閑地在湖中遊戲。各式各樣地遊船,在湖面上高興地划著,歡笑聲和波浪聲打破了湖面的寧靜。

  往遠處望去,在樹林中間聳立着一座又高又尖的白塔。晴天的時候,白塔倒影在湖水中,好像一隻白花瓶,雨天的時候,白塔猶如一位身披白紗的少女,在欣賞這雨中朦朧的美景。

  一道道長廊,一重重紅牆,一片片湖水,一株株古樹,一座座廳台,構成了裝點北海公園的美麗風景。

  這就是我的家鄉,北京——北海公園。

您正在瀏覽: 北京我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