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次上他的課時,班裡總是一片歡聲笑語,不是課堂紀律不好,而是他帶給了我們很多歡樂,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丁遠飛。

  大家都很喜歡上他的課,記得有一次他講西遊記,為了逼真,他找了四位同學,分別充當孫悟空、豬八戒、沙僧、還有唐玄奘。而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充當的是孫悟空的角色。

  老師在一旁獨白,而我們則按照他的話進行表演,雖然不是很好,到這卻讓全班笑成一鍋粥,當然也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我自己。

  除了講課生動形象,他還特別會鼓勵同學。我的同桌是一位不愛發言的人,每天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言不發,但是一到語文課,他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原來是語文老師私下找他談話了,不過這些改變真的很好。

  我喜歡這樣的語文老師,沒有其他老師一樣刻板,當然我也喜歡這樣的課堂,因為它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