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 

  馬邊縣第一初級中學(10)班

  楊倩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因此我不得不面對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說到新老師我覺得語文老師給我的印象很深。 

  我的語文老師是向老師,向老師可能四十齣頭,可他的頭髮黝黑,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向老師才三十多歲。向老師有着濃黑的眉毛,高挺的鼻子,厚實的嘴唇,看上去是那麼的和藹親切。向老師還是一個十分樂觀的人,和我們交流起來,總會感到一絲絲幽默,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歡樂。 

  向老師還有一個習慣就是他愛“醜話說在前頭”,我記得在上個星期的一堂語文課上,向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他以前的事,他說他是會打人的,而且他還說了他和我們學校的另一個老師以前別處教書的時候打過很多學生。所以,他希望我們不要讓他再次做出打學生的行為,我們也希望向老師不再打人,因為誰也不希望自己挨打的。 

  向老師還是一個非常好學、善於做筆記的人。因為向老師曾經告訴我們說,他高中時候的摘抄本都還完好無損地保留着。到現在為止,向老師的搞抄本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由此可見,向老師是非常有文化的老師。現在,向老師又要求我們也去買摘抄本來摘抄美文,優雅的詩歌……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向老師,我相信這三年我們一定會合作得很愉快,開開心心地度過這初中三年的中學生活,我想向老師一定會把我們教成滿腹詩書的人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