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有些人給我們成長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這些人就是我們的父母和老師。現在我想給大家介紹我的老師。

  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有這樣一位老師,他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他就是周老師,周老師很幽默,每次上課我們都笑得肚子疼。我們的周老師長的可漂亮了,每次來給我們上課都帶着慈祥的笑容走進教室來給我們認真、負責任的上好每一節課。

  周老師教我們的第一堂課,老師一邊給我們講課文的時候,剛講到一半語文老師就笑着對我們說:“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我講得實在是太好了。”然後老師又說:“我的同事都叫我是周大吹。”我們笑得肚子都疼,然後老師又接着講起了課文,不知不覺地時間就飛快地過去了。這就是周老師教我們的第一堂課。

  我們都喜歡這一個周老師,我們的周老師是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幽默地周大吹。

  五年級:幽默大王的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