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真好

  江陰市輔延小學 二年級 陸欣妍

  當太陽吐着火辣辣的熱氣,當雷公公敲着響亮的鼓點時,夏哥哥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夏天的趣事可多啦!有泡溫泉、有采葡萄、還有采水蜜桃,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挖沙子了。

  晚上,我早早地吃完晚飯,坐着車去黃山湖挖沙子。一路上,花兒在向我點頭,小鳥在旁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好高興啊,好高興啊。”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達了黃山湖。還沒到沙灘,那裡就人山人海。金黃的沙灘上,更是熱鬧非凡,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挖陷阱。

  我看到了那般情景,恨不得馬上飛過去,和他們一起玩。到了沙灘上,我急忙催促媽媽把挖沙的工具給我。此時此刻我已經想好了要做成什麼了,那就是美麗的城堡。我先把挖好的沙子放在小桶里,然後把小桶里的沙子放到一個空地上,再把城堡堆好。不到半個小時的功夫,一座美麗的城堡就堆好了。爸爸媽媽看見了連連稱讚。我看着我的藝術品,心裡美滋滋的。

  夏天真有趣啊!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