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文具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文具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中,我們誰也離不開文具們的幫助。畫畫時,需要鉛筆小弟的幫助;寫作文時,需要鋼筆大哥的支持……這些文具像朋友,默默地為我們的學習服務着,奉獻着。

  瞧!我的文具盒裡也有許多文具,不過它們的長相很一般,很普通,沒有漂亮的外表,也沒有瀟洒的風采,瘦瘦的鉛筆,方正的橡皮擦。它們都特聽話,特好用。每種文具都有一顆“樂於助人”的美好心靈。可不,今天進行語文五單元的考試,我那些樂於助人的好朋友??文具中學問最高的鋼筆博士挺身而出。

  “刷、刷、刷……”一會兒功夫,試卷上的基礎題就做完了。該做閱讀題了,鋼筆博士由於急性,一下子連寫了兩個錯別字。這時,橡皮小妹見了,不待鋼筆博士打招呼,她就主動蹦出來,三擦兩擦就把鋼筆博士犯的錯給改正了。該用波浪線畫比喻句了,這時,文具盒中的尺子又不聲不響地走出來,為我服務。

  在它們的幫助下,那次我取得了“A”等的好成績。當我得到老師和家長的誇獎時,我從沒想到這好成績里還有它們立下的汗馬功勞呢!只認為是自己努力的後果。現在想來,我覺得自己真自私,沒有它們也許就沒有這樣的成績。

  平凡的文具,總是默默無聞的為我們的學習服務。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文具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文具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