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去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去愛你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曾飛舞的聲音,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幸福的過往。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那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無邊的心傷。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生命直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的確,過去的愛只能化作美好的回憶定格在腦海中。可是,有一種愛從未嘗試過,卻依舊是那麼美好。從未得到的愛,在心中永遠是一個吸引人的問號。

  每當我聽着《天使的翅膀》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天真可愛的笑容,和你那雙明凈不帶一絲雜質的大眼睛。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已經過去,留下的就只有遺憾。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以前的我太過脆弱,不懂得寬容、不懂得珍惜、不懂得保守我們之間的秘密。不懂得分辨是非與對錯,真心與假意的區別要靠自己去分辨,可我卻無故的傷害了你!從你的眼中我看出了你傷心的淚光!我知道你並沒有忘記我,並沒有忘記我們曾經的那段美好時光。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了,丟失的東西可以找回來,但是丟失的愛卻永遠也找不回來了。曾經最關心你的人是我,傷害你的人也是我,所以我沒有勇氣再去面對你。希望你能夠原諒我以前所犯的錯誤,原諒我的離開。

  其實失去的愛依然是愛,只是形式不同而已。雖然我不能夠看到你的笑容,不能關心你、愛護你,不能夠給你帶你喜歡吃的東西,當你對這種感覺減弱的時候,會有另外一種感覺在升華。那種感覺就是回憶,我們曾經的那段美好回憶,會永存在我的心間。

  生活中我們總會抱怨曇花的匆匆一現,流星的稍縱即逝,似乎一切美好的東西總是在那樣飛快的消逝,於是便得出了一個結論,“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雖然生命會有終結的一天,但愛不會。”是的,我們常常忘了,快樂總是會流逝的,但當快樂的時光變成一種回憶時,它依然是快樂的。

  “愛在天堂也在人間”讓我們學會奉獻,學會寬容,學會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學會好好珍藏愛!把愛放入愛的行囊中、在行走在路上,我們要守護好我們所擁有的那份純真和那份美好!

  最後給你寫了一句話:“真正的朋友好似兩個身子長着一顆心。”但願我們也能如此。不知道以後你是否還會想起我?若是我無憾的離開了你,希望你能夠勇敢的去面對。

  新疆阜康市二中一年級:丁雪瑤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去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去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