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港南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港南我愛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港南我愛你 

  我家住在一個美麗的小區—— 港南花苑。小區里有一棟棟高大的樓房,一條條寬闊的道路,一個個迷人的花壇,一片片宜人的綠化帶,看上去優雅自然,心曠神怡,連胡景濤總書記也曾來我們小區視察過呢,這真是我們小區無比的榮耀啊! 

清晨,天才蒙蒙亮,就已經有許多人在廣場上晨練。他們有的舞劍,有的打太極,有的跑步… 真像一幅優美的畫卷呀!不遠處,一個又一個保潔工人在辛勤地勞動着,那竹掃帚發出的輕快的“沙沙”聲,多像一首歡快的歌啊!她們用辛勞的汗水,換來了小區的美麗整潔。小區的早晨是和諧而又勤勞的。 

  我家住在港南的最東面,平時我喜歡漫步於港南河邊。棵棵柳樹像姑娘似的甩下了長辮,放到河裡洗洗乾淨,多麼漂亮啊!銀杏樹茂盛無比,片片樹葉像一把把小巧玲瓏的扇子,一陣風吹來,樹葉搖動,彷彿在盛夏里為自己解熱。各種各樣的花兒在綠草地上競相開放,香飄十里,引來了無數翩翩起舞的蝴蝶。 

下午,遊樂場成了歡樂的海洋,孩子們樂此不疲地玩着滑滑梯,蹺蹺板;大人們在健身器材上舒展身骨;老人們端來椅子,悠閑地坐在曠地上聊着天,賞着景,不亦樂乎;我最喜歡喊上我的夥伴,在鐵架下來場投籃賽。小小的遊樂場給大家帶來了健康,帶來了無比的快樂。 

  這個配套完善、設施齊全的居民小區是我的最愛。小區是我家,人人愛護她。小區的環境,需要大家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點滴做起。我祝願我們的小區越來越美好,住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快樂!, 

啊!美麗的港南,我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港南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港南我愛你 暫無評論